杭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

2016-11-25 10: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 王智良 报道

  本报讯 为响应国家教育部等九部委《关于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杭州路中学结合学校实际,利用11月21日周一升旗仪式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专项整治活动,全体师生、全体家委会代表共计2300余人参加了专项教育活动。

  11月21日早晨,杭中主管安全的副校长宋国森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向全校师生传达了有关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的重要内容,并教育学生当遭遇欺凌时应如何正确应对。并对近期杭中涌现出的9起16人次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进行了表扬,要求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释放杭中正能量,展现杭中学子正面形象。面对校园欺凌、暴力行为,杭州路中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行政会议、全体教师会议上集中学习对校园欺凌事件预防和处理的相关政策、措施和方法等,又在班主任会议上对各班主任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校园欺凌情况调查,统计汇总了解相关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同时还制定、完善了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制度、措施,建立了校园欺凌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了相关岗位教职工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的职责,加强校园欺凌治理的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杭中 校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