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当刹车一头冲进饭店 店门被撞烂损失万元

2016-11-28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事发现场,轿车撞进饭店。



  文/图 半岛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7日讯 27日中午,夏庄路与金水路交会口附近一饭店门前闹悬,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在停车时,女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一头撞进饭店内,店门被撞烂,幸无人员伤亡。初步估计,修复店门需要一万元左右,轿车车身受损也需维修。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事发饭店313羊庄,此时红色雪佛兰轿车仍留在原地,大半个车身撞入店中,玻璃店门被撞碎,地上撒落不少碎玻璃。“中午正是用餐高峰,车位很少,女车主打算找地方停车,不知什么原因,当车拐到店门口时,驾车一头冲入店中。”据313羊庄老板韩先生介绍,事发时,店内顾客正排队点餐,都被吓得不轻,幸亏轿车及时停住,否则很可能伤到人。

  红色轿车右后视镜撞碎,前保险杠撞裂,引擎盖上有多处划痕。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了年轻的女司机,其多名家人也已赶到,与韩先生沟通损失问题。据了解,女司机开车时间不长,事发前打算停车再倒车,但错将油门当刹车,导致事故发生。

  据了解,除了红色轿车和店门受损外,店内装饰物轻微受损,就餐区离店门较远,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据韩先生介绍,初步估计,被撞的店门修复要一万元左右。当天下午,女司机方面找来维修人员帮着饭店修复店门。事故车辆也被开往4S店维修。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油门 刹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