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讲堂 绽放最美丽的自己

2016-11-28 13: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呵护女性健康 普及校园健康知识走进青岛理工大学

  应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女生部邀请,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于十一月二十七日晚普及校园健康知识讲堂走进青岛理工大学。

  



  本次健康讲座由已从事医疗工作50余年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会诊专家牛树颖教授主讲。结合多年的妇科临床和教学经验,牛教授在讲座中,从女性生理特征入手,分析了女性常见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方面的知识,还就发病率高的女性特有疾病的防治和筛查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此外,牛树颖教授在讲座中还强调称,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才能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学生反响热烈:希望多了解一些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

  



  “这种形式很好,既知道了一些早就该知道的知识,也对自己的健康情况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专家讲的很精彩,也很有趣,通过这个讲座,我终于知道了自己痛经的原因了”“像这种活动,学校应该多组织一些,尤其是这种讲座的形式,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很合适,也能接受。”

  



  青岛理工大学健康公益讲座作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巡讲的第二站,据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负责人介绍,将持续开展在学校、家庭社区开展科学全面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帮助青少年正确面对和处理青春期生理心理的需求。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