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规划局打造大厅好窗口 做好服务大文章

2016-11-30 10: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刘姗姗

  近期,市规划局以全市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全面执行审批“三集中、三到位”,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全新的服务理念、全新的监督机制,不断改进审批方式,优化审批程序,全力打造大厅建设部门好窗口,做好优质服务品牌大文章。

  市规划局始终高度重视窗口工作,始终将窗口的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将窗口作为展示规划形象的重要阵地来建设。通过梳理权力清单,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等八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和建设工程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核发和建设工程开工前的许可两项其他权力事项全部纳入行政审批窗口。按照“一门受理、窗口运作、统一收费、承诺办结”的运作方式,实行一站式管理、一站式服务。市规划局窗口在继续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并联审批的同时,即办件现场办理,承诺件不再经过多科室流转,审批环节大幅简化,窗口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充分发挥了规划在保障和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龙头作用,不断推进项目规划审批建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