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洪滩街道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16-11-30 11: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街道主要领导到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文/图 半岛记者 高勇男

  通讯员 祁树国

  11月8日,棘洪滩街道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号召全街道各社区、各单位抓贯彻、见行动、快落实,全面打响冬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街道主要领导干部、包社区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安全生产冬季攻坚行动范围涵盖全街道所有行业领域,时间从即日起到12月底。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街道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三个必须”,行业监管职责和重点检查内容,全力排查治理本辖区、本行业的重点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排查的重点为非阻燃彩钢板房、废品收购站(点)、文化娱乐场所、职工宿舍、群租房屋。同时要求加大对重点整治危化化学品、烟花爆竹事故隐患、建筑施工事故隐患、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特种设备事故隐患、厂房出租生产经营情况检查力度。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开展好攻坚行动,一个一个问题研究解决,抓一件成一件,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凡存在事故隐患的一律责令整改;拒不改正的,一律关停;工作人员凡在安全检查期间走过场、搞变通、失管漏查的一律通报批评;凡因失管漏查、检查缺项、排查不细、跟踪整治不力并由此引发事故的,一律严厉追究责任。

  在攻坚行动中,要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以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命”字在心、“严”字当头、敢抓敢管,忠实履行职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