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公馆2.0墅区小高层 新品入市

2016-12-01 10: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匆忙的都市里,开会、加班、应酬,穿梭在车水马龙间,白驹过隙、步履匆匆.....办公桌上繁复的日程表,让我们开始对生活有了丝丝倦意。

  在5+2的生活节奏里,如何才能觅得一方空间,不辜负美好的生命?

  放下手机,认真对待生活和自己

  公交车上、电梯里、餐桌上,越来越多的人把视线集中在手中发亮的屏幕。清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摸索手机,关注朋友圈或者微博的动态。沉浸在掌中世界的你可知,错过了身边多少风景。

  是时候,放下手机,用眼睛去欣赏屏幕外的风景。龙湖·蓝湖公馆2.0墅区小高层,让居住回归自然。比如清晨提前半小时起床,在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沐着朝霞慢跑,新鲜空气、清爽微风、花草幽香,裨益你的身心。或者,随意一天,爬爬不远处的山,远离喧嚣和烦杂,听听自然之音。

  龙湖·蓝湖公馆2.0墅区小高层 新品入市

  龙湖·蓝湖公馆2.0,共融于龙湖·锦璘原著优美的墅区大环境之中。大社区,小组团,提供了优越的居住体验。

  龙湖·蓝湖公馆2.0临近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等,空气清新,景色美妙。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可经王沙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通达市区各处。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商圈在侧,购物、休闲、娱乐,畅享缤纷生活。龙湖·蓝湖公馆2.0建面约76-89㎡墅区小高层惊艳入市,敬请关注!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