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公馆:墅区小高层 诠释美好生活

2016-12-01 10: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实现美好生活有很多种方式,而龙湖·蓝湖公馆2.0墅区小高层,或许可以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某些想象。

  推窗即景 揽自然

  龙湖·蓝湖公馆2.0,共融于龙湖·锦璘原著优美的墅区大环境之中。大社区,小组团,提供了优越的身心体验。龙湖·蓝湖公馆2.0与别墅为邻,推窗而望,近,有精致的别墅群落,远,山峦起伏。住在这里,足不出户亦可欣赏美妙的风景,天气晴好的周末,就着暖心的阳光,懒散地喝一杯咖啡或读一本小书,细品生活之美。

  有运动的生活,更健康

  居住在龙湖·蓝湖公馆2.0,清晨可以早起半小时,到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来一场穿越草坪的慢跑,说不定,还会在公园里认识一些热爱运动的朋友呢。从健康的生活习惯中收获生活的乐趣和温馨的家庭。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心灵,会让人觉得生活充实。

  龙湖·蓝湖公馆2.0新品入市

  龙湖·蓝湖公馆2.0临近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等,空气清新,景色美妙。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可经王沙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通达市区各处。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沧商圈在侧,购物、休闲、娱乐,畅享缤纷生活。

  从龙湖·蓝湖郡到龙湖·蓝湖郡2.0,从龙湖·蓝湖公馆到龙湖·蓝湖公馆2.0,精工之作,广受赞誉。

  龙湖·蓝湖公馆2.0建面约76-89㎡墅区小高层新品入市,敬请关注!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