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万科&阿里放大招 24城120个项目等你来

2016-12-01 15: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从万科和阿里方面获悉,今年双12阿里巴巴旗下闲鱼拍卖将举行规模盛大的“万科专场拍卖会”,届时全国万科24个城市将参与其中,涵盖120个项目约300套房源,预估总价值超过5亿元。

  据悉,这是今年万科和阿里的第二次重量级合作,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万科猫和万科圆梦猫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诸多的优惠。这一次双12万科专场拍卖会将为大家带来购房红包券、特价房源、独家权益等。

  1元秒杀5000元购房红包券

  双12购房,红包少不了!本次拍卖会将在专题页面启动一元秒杀红包活动,全国聚集有17个城市、60个项目提供购房红包,每个项目提供最高价值5000元的购房红包券,可以抵扣同等金额的房款,活动将以一元秒杀的形式举行。手快有,手慢无!

  120个项目约300套底价起拍

  除了购房红包之外,这次万科还将联合全国24个城市、120个项目推出约300套特价房源,包括住宅和商铺两种产品业态,均为底价起拍。本次特价房源涉及的城市多、项目多,机会不容错过!

  20000份水果礼、350份褚橙等你拿

  此外,万科联合本来生活网为活动期间的到访客户准备了20000份本来生活水果到访礼,凡到访万科项目售楼处均可领取,送完即止。另外在双十二期间认购的前350名客户,还将送褚橙礼盒!

  (注:水果礼活动参与城市:太原、烟台、青岛、济南、长春、西安、新疆、成都 、郑州、贵阳、重庆、昆明、厦门、佛山、杭州、温州)

  独家低价竞拍万科产品体验权

  作为主会场,杭州万科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特别的竞拍产品,包括竞拍竞拍体验郡西别墅使用权、竞拍体验万科锦云坊住区生活、竞拍体验广宇万科公园里住区生活!

  本次活动将于12月12日10点启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详情咨询:400-111-7107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本次活动参与城市:成都、佛山、贵阳、杭州、济南、昆明、南充、南宁、宁波、莆田、青岛、泉州、厦门、深圳、沈阳、苏州、太原、温州、乌鲁木齐、无锡、西安、烟台、长春、郑州、重庆。活动涵盖以上城市部分项目。文中所述特价房优惠政策仅限于2016年12月12日10:00-22:00,文中购房红包券优惠政策仅限于12月1日-12月31日,文中到访礼仅限部分城市,每天限量派送,送完即止。具体以各城市参与活动项目案场公告为准。以上信息的收集截止于2016年11月,敬请留意最新信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 阿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