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结核君--市北区高校肺结核宣传月活动暨志愿者表彰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01 14: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全面做好市北区高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加大高校结核病防控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对结核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市北区疾控中心在辖区内高校开展了肺结核宣传月活动,活动于11月22日以晚会暨表彰会形式圆满落幕。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北区卫计局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参加。

  市北区结核病宣传月活动由市北区疾控中心牵头组织,得到青岛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活动月期间围绕结核病防控,通过大众宣传、知识讲座、知识竞赛、设计宣传标志、晚会等形式进行了多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使高校学生的结核病知识防治知识进一步加大,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闭幕晚会高潮迭起,结核病宣传形式缤纷多样,大学生们围绕结核病防控,通过精心编排了10个内容丰富、活泼生动的优秀节目(歌曲、舞蹈、相声、武术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出了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的青春与朝气,又以轻松不失诙谐的表现形式将结核病防治知识呈现给观众,达到预期的效果。

  晚会现场为学生结核防治优秀志愿者、肺结核知识竞赛获奖者及结核防治优秀宿舍进颁发了荣誉证书。晚会的圆满落幕,为市北区高校预防肺结核活动月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今后,市北区将继续加大对结核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重点提高学生结核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病能力,确保辖区高校结核病发病率逐年下降。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肺结核 高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