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党员义诊活动

2016-12-01 14: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多、更好地享受医疗、保健、预防和康复以及个性化服务,近期,市北区水清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自身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安排9名党员组成家庭医生医疗服务队,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活动,同时与居民签约,提供家庭医生服务,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得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居民们早早就在中心二楼的健康小屋门前等候。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边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一边耐心的为他们做各种检查,进行健康状况评估,并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在体检结束后,他们又为每一位居民建立了健康档案,对筛查出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等慢病人员,纳入中心慢病管理,后期将进行定期跟踪随访,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

  此次党员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真实感受到党员们带来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党性意识和医德修养。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