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上安装挡风被 挡住了风却差点丢掉了命

2016-12-02 11: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王大钰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在陈家屯发生一起半挂货车与电动自行车刮擦事件。据了解,电动车的驾驶人为了防寒保暖在电动车上安装了挡风被,导致在与货车相遇的时候反映迟钝,转向不灵活与半挂货车侧面发生刮擦,致使电动车驾驶人重伤,随后半挂货车逃离现场,但经过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缜密、细致的排查,最终劝导大货车司机投案自首。

  冬季是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的高发期,虽然目前并无相应交通规则禁止市民在电动车上安装挡风被,但是这种御寒方式,的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此民警提醒驾驶员尤其是非机动车驾驶员:在衣着厚重、动作不灵活且有挡风被的情况下谨慎驾驶,遇有路口、拐弯、车辆经过时,提前做好规避,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动车 挡风被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