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藏羊交警察觉蹊跷 联系派出所抓获偷羊贼

2016-12-02 13: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 李燕

  11月23日上午,白沙河街道办事处大傅家庄傅某在同和派出所,从民警手中牵回丢失了两天的羊。他一再跟民警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原来,19日晚上12时左右,傅某家唯一的羊被人偷走了,他正急得没处找的时候,同和派出所民警通知他到所里去领他的羊。看着失而复得的羊,他的内心非常激动。

  11月20日上午8时左右,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四中队的民警正在柳州路与新区大道路口巡逻,一辆破面包车朝他们开过来。这辆车只有前牌,民警便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是一个35岁左右的男人,后面坐了两个男人,一个30多岁,一个50岁左右。让民警目瞪口呆的是,面包上本来有三排座椅,中间一排被拆除了,那里赫然站着一只羊。

  据民警了解,面包车前面悬挂的是一辆吉利帝豪的车牌号,再看车上三人也不像是农村养羊的,不禁就多想了一些。再问车上三人这是准备干啥去,都吱吱唔唔的,民警直觉可疑,便立即与同和派出所取得了联系。经审讯得知,这三人分别是平度市李园街道、开发区、田庄镇人,19日晚上在一起打完扑克牌,就商量一起出去一趟,遂后来到傅家庄将傅某家唯一的一只羊偷走了,第二天准备销赃,没到想“出师不利”,栽在了交警手上。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渊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偷羊贼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