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市场与山大签订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协议

2016-12-03 08: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日讯 12月1日,山东大学与青岛市人才市场签署了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协议,今后,市人才市场将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提供包括劳动人事派遣、政策法规咨询、人事和劳动事务代办、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一体化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

  随着青岛市建设“三中心一基地”及引进“大院大所”步伐不断加快,将有大量各类人才补充进来,同时也对青岛的人力资源服务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市人才市场将不断深化与驻青各高校之间的人才交流服务合作,提供更加全面、细致、专业的服务,努力发展成为山东半岛人力资源市场化配置的主渠道,人力资源服务的主平台,高端人才引进、培育、开发的主窗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