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青岛2016年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图)

2016-12-03 13: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使警钟长鸣给全体交通参与者树立安全意识,交警部门发布了2016年交通事故(适应一般程序)报告,对2016年青岛市辖区交通事故状况进行了解析,营运车辆中货运车辆发生事故、造成死亡人数最多,发生事故122起、造成70人死亡。非营运车辆中私家车发生事故、造成死亡人数最多,发生事故1016起、造成135人死亡。驾龄6至10年驾驶人发生事故最多。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青岛市2016年交通安全态势较为平稳,但交警部门表示在继续加大事故预防工作的同时,也提醒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能吸取血的教训,远离交通事故、平平安安回家。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通事故 情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