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路街道关爱聋哑朋友 开展面点制作课堂教手艺(图)

2016-12-05 10: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5日消息 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12月2日,市南区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在活动中心开展面点制作课堂,邀请了满天星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老师为四十多位聋哑朋友上了一堂公益课,讲授制作面点的手艺。

聋哑朋友面点制作课堂



聋哑朋友在认真的学习面点制作手艺



  聋哑朋友由于听力等方面的障碍,很少参与到这种活动当中,为此仙游路社区特意邀请青岛市市南区手语工作室王建民老师现场用手语翻译。现场的聋哑朋友学的十分认真,通过短短一个小时的学和做,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面点的制作流程。

  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天的活动非常感兴趣,特别感谢面点老师和手语老师耐心的讲授,也希望仙游路社区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文/图 孙贴静 实习生 纪豪杰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