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市北"道德模范开始征集 评选主要有五类

2016-12-06 08: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5日讯 为弘扬美德,挖掘群众感人事迹,近日,市北区2016年度“感动市北”道德模范评选全面启动,目前向社会全面征集。评选主要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类。

  凡在市北区事迹突出的个人(群体)、在外地和国外成绩卓越的市北人(群体)、在市北区事迹感人的外籍人员(群体),均可被推荐为“感动市北”道德模范人选。市民可通过邮箱(sbqwmb@163.com),报送身边的道德模范事迹,征集截止时间为12月9日。“感动市北”推选委员会将综合评定候选人情况,确定“感动市北”十佳人物入选名单,并通过媒体公布投票方式。当选的“感动市北”道德模范将被授予“市北区道德模范”称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