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疑挑衅广东 换大树隔扣阿联照片当头像

2016-12-06 10: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CBA常规赛第13轮的京粤大战中,除了马布里与杜锋的冲突之外,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张松涛对易建联完成的那次隔扣。如今,马布里将这记隔扣的照片换作了自己的微博头像,没想到却惹来争议。

  在12月2日进行的北京主场迎战广东的比赛第三节,原本准备进行高位策应的张松涛抓到防守空隙杀到篮下,面对补防的易建联完成了一次势大力沉的隔扣,这一球也成为当场比赛最为震撼的一个瞬间,在赛后引起热议。

  如今荡气回肠的京粤大战已过去3天,CBA已经又进行了一轮比赛,本该暂时偃旗息鼓的京粤之争却因马布里的一个“无心之举”而延续了下去。

  原来,马布里在4日更换了自己的微博头像,选用的图片正是京粤战中张松涛隔扣易建联的那一张。或许马布里此举仅仅是为了鼓励队友,让张松涛更加自信,但却同时被不少人解读为对广东的一种挑衅,因此引来争议。 宗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