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爆胎了继续开 民警一查竟然发现司机酒驾

2016-12-07 09: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即墨交警文化路中队民警,在湘江二路与青年路路口执法时,遇到一位“奇葩”司机,明明车辆已经爆胎,竟然还是若无其事地行驶,民警在拦下司机一查后,竟然发现司机酒驾……

  近期,即墨交警文化路中队执勤民警,在湘江二路与青年路路口开展严重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突然一声“巨响”,将执勤民警的目光吸引了过去,只见一辆由东向西号牌为鲁B5FY3X的黑色大众轿车右前轮突然爆胎 ,但该驾驶员仍若无其事地继续行驶,车辆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吱吱”的响声老远就能听见。

  中队执勤民警马上前去查看,该驾驶员见到有民警过来急忙停车弃车而逃,跑起来东倒西歪,没跑多远就被追上去的执勤民警控制住。该驾驶员满身酒气,满脸通红且说话舌头都“捋”不直了,正常的站立都很困难,民警马上将其带至即墨市中医院,进行抽血取样,最终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77.1mg/100ml,超出了醉驾标准的3倍还多,涉嫌醉酒驾驶。

  经询问,该驾驶员胡某某(即墨田横镇人,现住城阳区)和几个朋友在高新区的某饭店聚会,因久别重逢,胡某某甚是高兴,席间不知不觉地就喝了7瓶啤酒,直到当天14时许才结束酒宴,因要返回城阳的家,有醉意的胡某某不知不觉地就驾车上路了,结果因爆胎牵出了醉驾行为,被正在执勤的民警逮个正着,而胡某某对自己的醉驾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处胡某某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面临1~6个月拘役的处罚。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华祥 方文 李国荣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爆胎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