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公布具体赛程 国足将在揭幕战中战冰岛

2016-12-08 10: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7日,中国杯公布了具体赛程。四支参赛队分别为:中国、冰岛、克罗地亚以及智利。首场比赛将于2017年1月10日打响,届时国足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冰岛队。

  据介绍,这次前来参赛的智利队最新世界排名第四,克罗地亚队排名第14,冰岛队排名第21,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球队。张剑表示,中国足球的改革发展需要品牌赛事的推动,需要像中国杯这样的更多标有“中国制造”标签的赛事,通过中国杯可以不断积累办赛经验,培养组织管理人员,为未来申办更高级别的赛事打好基础。

  赛程如下:中国VS冰岛(2017年1月10日19:35)、克罗地亚VS智利(2017年1月11日19:35)、三、四名决赛(2017年1月14日15:35)、冠亚军决赛(2017年1月15日15:35)。 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国杯 国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