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895家企业"过筛"

2016-12-08 11: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街道工作人员审核企业材料。



  半岛记者 焦红红 通讯员 周文静 报道

  本报讯 自11月起,中韩街道食药监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严肃查处一批违反食品安全法的违法行为。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895家,纠正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轻微违法行为152个,立案查处违法行为11起。

  据悉,此次“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主要打击违法生产“黑作坊”、抽检不合格后处理、查处无证经营等方面。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246人次,共检查企业895家,当场纠正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轻微违法行为152个,立案查处违法行为11起。

  中韩街道食药监所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将继续以强化监管,严格执法为宗旨,切实做好辖区内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工作,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