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路街道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6-12-08 11: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镇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半岛记者 徐玮苓 报道

  本报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基层理论骨干政策宣讲水平,11月29日,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北仲路第一小学,召开镇江路街道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及理论骨干培训班。据了解,此次会议由镇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敬志伟,区委党校赵玉瑞校长、街道百姓宣讲团骨干张履祥教授做现场专题辅导。镇江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树国主持会议。北仲路第一小学全体党员教师、镇江路街道办事处“蒲公英百姓宣讲团”成员及各社区楼院支部书记等1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

  会上,镇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敬志伟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系统讲授。

  区委党校赵玉瑞校长围绕《踏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进行了宣讲。街道百姓宣讲团骨干张履祥教授站在一名普通党员的角度上,讲解了应该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要求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地学习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实现跨越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北仲一小的党员教师及社区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狠抓党干部政治学习的一次良好契机,使我们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自身使命。”北仲一小王老师说:“组织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使我们党员今后的言行有了更坚定的方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