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宣讲团赴青岛分行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2016-12-01 12: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从机关向基层拓展、从领导干部向普通员工延伸,农业银行总行党委成立了宣讲团分赴各分行集中开展宣讲。11月30日,总行宣讲团青岛分行报告会如期举行,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分行辖属18家一级支行,全行5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总行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夏太立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报告会结束后,青岛分行与会各级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团的报告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对于帮助青岛分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和具体经营管理工作,扎实贯彻落实好总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国月表示,青岛分行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分行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在全面、深入、系统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向基层延伸,把宣讲精神和要求向下传导,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增强宣讲效果。二是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重大的政治责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扎扎实实地落实好总行党委“一个中心,两根支柱”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和“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全年收官工作,抓增收、控不良、防案件,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总行党委、向全行干部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罗加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