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路街道清理北仲二路13号楼前水潭获点赞

2016-12-08 12: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居民王女士和城管科科长周新立展示表扬信。



  半岛记者 徐玮苓 报道

  本报讯 “谢谢,你们真是帮了我们大忙!”12月5日,在镇江路街道城管科,居民将感谢信递到城管科科长周新立的手上,周新立科长则不断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据了解,北仲二路13号楼3单元楼下有一个水潭。“这个水潭有着极大的异味,我们平时都捏着鼻子走。”住在这栋楼上的居民程先生说。尤其临近冬季还会结冰,不但污染了楼院内的环境,还给楼里老人小孩的出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据了解,这个水潭是因101户长期无人居住,下水道堵塞造成污水外溢,污水顺着门缝流淌到楼院内形成水潭。

  北仲社区业委会主任王女士得知这一消息后,及时将情况反映给社区,社区又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街道。街道城管科迅速赶到现场,现场联系不上房主,为解决问题,街道迅速联系物业和公安干警,经研究,最终决定在公安全程录像的基础上打开房门。在打开房门之后,街道工作人员疏通了卫生间和厨房的下水道,清扫了屋内的污水和青苔,将干净的生活环境还给了居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