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李沧段月底通车 将进行部分树木的栽植

2016-12-09 07:0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深圳路打通工程李沧段已经开始施划标线,下一步将进行部分树木的栽植,安装路灯、信号灯等设施……本月底前,该段道路就将主线通车,可有效缓解黑龙江中路的交通压力。未来,深圳路的科苑纬四路至青山路间最后400米“卡脖子”路段完工后,将串联起李沧东部城区、崂山金融新区等区域,更加方便居民出行。

  记者昨日在天茶山路和深圳路路口看到,该处已经施划了路面标线,为双向六车道。 “深圳路李沧段全部为双向六车道,北达上王埠,南至青山路,是一条和黑龙江中路基本平行的快速交通要道。 ”李沧区建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路段已铺设完沥青,开始施划路面标线,下一步将进行部分树木的栽植,安装隔离护栏、路灯、信号灯等设施,本月底前实现主线通车。 (记者原野 通讯员 孙丽云 王彬 摄影报道)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