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怄气离家出走 因没钱买票流浪火车站

2016-12-09 09: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辛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8日讯 一名16岁的少女因琐事与家人怄气离家出走,因无路费而流浪在火车站。好在遇到青岛站派出所的热心民警,经民警温情相劝并多方联系,这位离家出走的少女与家人团圆。

  少女夏某系菏泽鄄城人,还是初中学生。前几天因琐事和父母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坐车来到青岛,本想在这里打工,谁知在某小店干了两天感到累就离开了,想去广州投奔外婆。来到火车站因没钱买票上不了火车,就流浪在广场上。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赶紧和菏泽鄄城警方联系,通过当地派出所找到了夏某所在村的村支部书记。当天傍晚6时许,夏某的父亲来到青岛站派出所,流浪在外几天的夏某终于回到父母的怀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怄气 离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