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路街道邀请讲师讲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9 13: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曾志 通讯员 李春报道

  本报讯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12月6日上午,区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辽源路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党校讲师修丰东应邀作专题宣讲,街道党工委全体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两委成员等80余人参与学习。

  据辽源路街道党群科介绍,此次学习对街道正在进行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集中宣讲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此次学习的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贯彻落实需基层干部党员贡献力量等五个方面。

  “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全部部署完成。”修丰东在讲解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同时,用“为什么”、“怎么办”两个问题引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从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光荣传统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14个新提法讲解了如何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课堂上主讲老师的思路很清晰,具有很强的逻辑性,虽然内容偏理论性,但是讲得很透彻,从今天的学习中,我学到了很多。”伊春二路社区党委书记王晓燕说道。

  宣讲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礼辉作总结发言,要求街道及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定落到实处。同时,他还要求街道及各社区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宣讲工作,充分发挥街道百姓宣讲团的作用,集中力量做好相关宣讲工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