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 那片安放我心之清净的土地

2016-12-09 16: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群山环绕下的波尔多

  这是一个安逸的周末,在这半山间,遇见一个初冬里的好天气,晴空似海,云朵像帆。这里的秋是层林尽染,山林遣走夏日雍翠,尽染或红或黄或介于红黄之间的炫彩。这里的秋是洗尽青涩,茶园经过秋的洗练早已变作成熟的墨绿,这里的秋是收获勤劳,法国风情已经在秋里揭开面纱,展露出宁静之美。这里是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在青岛,在半山之间,在碧海之侧,在繁华都市之旁的安静田园小镇。

  

  



  这里看得见海,在这里看来海是波光粼粼如平镜一般躺在眼底,但我知道海上的样子,那里是白色的浪相互簇拥着冲锋着,声似雷霆万钧,势如万马奔腾。当海风吹响战斗的号角,那浪尖便会站上一个个搏浪的勇士。是的,我知道,因为每个男人心底都有一片这样的海,那里安放着男人勇敢的心。

  这里背靠着山,山隔开了这里与都市。这里看不见都市,但是我知道都市里的样子,那里高楼林立,在那里的巨大幕墙后面看不见这里,但同样看得见眼前这片海。那里是残酷如战场的商场,那里没有汗水,却更叫人精疲力竭,那里没有号角声,却同样有无数勇士在战场里搏杀。是的,我知道,因为每一个男人都有一个这样的战场,那里安放着男人拼搏的心。

  



  这里不是大海也不是都市,这里是半山间的波尔多小镇。这里有绿色的山梁,这有泥土的芬芳。这里有老人的鬓角斑白,这里有妻子温柔美丽,这里有孩子的蹦跳吵闹。在这里我不需去拼搏,在这里我是闲散的,在这里我陪伴老人闲聊,在这里我感受妻子的柔软细腻,在这里我呵护孩子长大。

  我的心在大海,我的心在都市,我的心在这里。这里是我的家,我的本心安放的地方。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