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把标签贴错了 婚庆公司损失近十万元

2016-12-11 09:15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12月10日讯 “本该按按计划进行一场活动,因为德邦物流寄错了货物而泡汤。”近日,信网(0532-80889431)接到市民袁先生反映称,因为德邦物流的工作失误,自己本来应该收到的是婚庆器材变却成了精密仪器,导致计划中的活动被迫更改,造成了经济损失,而德邦物流方面承诺的赔偿也没有支付。对此,信网从德邦物流了解到,目前公司已将赔偿金额上报领导,等审批后才能作出赔偿。

  收到快递 货品却不是自己的

  袁先生是青岛一家婚庆公司的经理,主要负责为婚礼现场设计主题场景的工作,经常会使用专业的婚礼器材。11月21日,由于需要为一场婚礼布置现场,袁先生联系了成都总部要求发一批婚庆设备到青岛。

  “按照之前的经验,从成都发货到青岛最多只要3天的时间,但是这次足足用了5天。”袁先生告诉信网,“德邦物流称因为天气原因导致运输较慢,但是还好在婚礼的前一天收到了这批器材,不至于耽误使用。”

  但在打开货箱后,袁先生意识到自己高兴的太早。“德邦物流寄来的货物根本不是我要的婚庆器材,而是一些精密仪器。”袁先生说,在发现收到了错误的货物后,他顾不上找德邦物流讨要说法,而是赶紧联系了北京分公司,由专人连夜乘飞机将婚庆器材带到青岛。“我们忙碌了一个通宵才将婚礼现场布置好,但是因为这些临时带来的器材和之前设计的器材并不相同,导致婚礼现场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客户不愿意支付婚庆费用。

  德邦物流:最多赔偿七千元

  袁先生告诉信网,事情发生后,他曾多次拨打成都德邦物流以及全国客服电话,得到的答复是袁先生需要的婚庆设备被寄到了北京,后来在多方协调下,寄往北京的婚庆器材被送到了袁先生手中。

  虽然婚庆设备最终被送到袁先生手中,但是姗姗来迟的这批器材还是错过了婚礼现场。“现在不但婚庆费用没有结清,公司还陪给客户一些补偿费用,加上从北京到青岛的往返机票,公司目前为止已经赔了将近十万元。”

  对于袁先生的遭遇,信网拨打了成都德邦物流营业部负责人陈经理的电话,陈经理表示,由于袁先生的货物和另一份货物外表比较相似,加之发货当天物品较多,因此将两件货物的标签贴错,才导致寄错物品的情况。

  陈经理表示,德邦物流最多赔偿袁先生七千元,目前他已将此事上报给领导,待领导审批后就可支付赔偿,“具体什么时间能支付赔偿得看领导什么时候审批通过。”

  律师:应全额赔偿客户损失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黄鹏举律师认为,本案中袁先生因德邦物流工作失误无法按时取得货物,导致后续不能达到袁先生的客户所要求的婚礼现场效果,造成袁先生经济损失;又因袁先生所需要的婚礼器材仅此一份,因寄错货物而造成的损失无法补救,德邦物流应赔偿袁先生的预期可得收益,同时德邦物流应赔偿袁先生支付给客户的赔偿金。

  信网全媒体记者 姚飞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