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暗查冬季安全生产 李沧发现隐患150余处

2016-12-14 09: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3日,记者从李沧区安监局了解到,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对李沧区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暗访暗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结合实际,建立并完善了由街道、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安监干部参加的“问安李沧”微信工作群,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日报制度。积极实行“闭环式”执法,即对检查出的隐患要进行处罚,对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要及时复查,确保查出的隐患都能按时整改完毕。

  在消防、建筑、危化品和森林防火四个重点领域,分别由消防大队、建管局、安监局领导带队,聘请专家成立督查组,从12月3日开始开展抽检和暗查暗访,督促大检查有效开展。截至8日,督查危化品企业8家,食品加工企业5家,物流仓储2家,养老机构6家,建筑工地25家,网吧2家,其他类企业6家,共发现安全隐患150余处。

  记者 李晓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冬季 安全生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