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电子屏宣传助安全 建设宜居幸福家园

2016-12-15 09:2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八大湖街道办从多方面入手,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安全,建设宜居幸福家园。宁夏路是从东到西贯穿整个八大湖街道的主要干道之一,沿街有很多单位、商家和店铺,其中有不少设有LED电子显示屏用来宣传。社区与综治办工作人员在征得了商家的同意后,商家在自家的LED电子显示屏上不时滚动播放安全生产、社会治理以及居家安全的相关提示和知识等。此外,今年八大湖街道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在田家花园社区、泰州路社区和高邮湖路社区率先成立了消防安全互助队。

  记者 尚青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