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将万元理疗仪落车上 当天公交司机送到家

2016-12-18 08: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7日讯 万元理疗仪包裹落在公交车上,没想到当天下午公交司机竟当了回“快递员”将包裹送到家,12月16日市民董女士就经历了这一幕。

  16日上午,董女士乘坐363路公交车,到维客广场下车后,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理疗仪不见了。这台上万元的理疗仪是她刚刚从网上购买的,快递包装都没来得及拆,想到当时车上人那么多,被人捡到送回的几率很小,董女士也就没有继续寻找。

  当天驾驶员侯可宏在结束早上第一圈的行驶任务返回车队清理车厢时,发现有一个大型包裹遗落在车厢的特需乘客专座旁,侯师傅先向车队进行了汇报,对捡到的东西进行备案,又根据包裹上的电话打给董女士。恰巧的是,董女士的家庭住址与侯师傅家只有三公里左右的距离,侯师傅告诉董女士不用大老远单独跑一趟了,等他下班回家的时候就给她送过去。

  当天下午4点,董女士收到“失而复得”的理疗仪后十分激动,迫不及待地给车队打来了表扬电话,说公交驾驶员不仅拾金不昧还客串快递员送货上门,希望车队能够对驾驶员进行表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