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胜路小学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016-12-20 09: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东胜路小学与海丽安全应急体验中心共同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安全体验活动,大大提高了师生自护自救意识。此次活动的一大特点,即是改变以往枯燥无味的理论讲授,单一的逃生演练,将课堂搬到室外,将模拟变为真实,通过现场模拟这一体验式演练,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轻松掌握安全应急技能。

  整个活动分设不同的体验,有逃生演练、防踩踏保护动作、地震保护动作、心肺复苏、电子模拟灭火、应急知识问答、防范校园欺凌教育、防溺水教育等互动项目。老师和学生参与的兴趣都很高,将应急安全牢记在心。活动过程中,通过体验模拟演练,安全知识互动,快乐开启安全之旅,从而提升青少年安全自护意识以及应急避险能力。记者 王川 实习生 金鑫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