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青岛候选人李致兰:八旬老太捐款30多万元

2016-12-21 08: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杰

  李致兰是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冠县路社区的一名退休老党员,1929年出生的她多年来一直默默地资助社区里的春蕾女童,从小学到大学,十几年从未间断过。她曾多次向汶川地震灾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等捐款;她热爱公益事业,每年都向“人口关爱基金”、青岛市市北区慈善总会捐助善款;她热爱残疾事业,曾多次无私帮助残疾家庭、残疾儿童……十几年来,她用于救助灾区、辅助居民、希望工程和少年儿童福利基金的捐助款已达30多万元。

  在担任居委会主任的十年里,李致兰所在的原邱县路居委会连续多年获得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她用数十载的岁月温暖了数不胜数的家庭和居民,曾获得过“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感动青岛 李致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