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新设立一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位于广水路

2016-12-23 0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韩通科 高德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2日讯 为方便广大市民更为便捷地处理违法,近日李沧交警在辖区新设立一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即位于广水路的交通安全服务站,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3:30~1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除了这处新增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外,李沧交警的其他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及办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京口路51号李沧交警大队,周一至周五08:30~17:30,周六、周日9:00~17:00;上苑路3号北方汽车交易市场院内,周一至周五9:00~11:30、13:30~17:30,周六、周日休息;合川路19号车管李沧分所业务大厅,周一至周五9:00~11:30、13:30~17:30,周六、周日休息。此外,市民可通过登录“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网站进行网上处理交通违法及缴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