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金博会拉开帷幕 汉峪金谷·金寓成展区亮点

2016-12-24 09: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3日,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在济南正式拉开帷幕。山东各区市特色金融展区、农商行和城商行展示区、财管产品和金融技术设备展区、上市公司和双创展区等金融企业及金融创新产品亮相展会。

  首届山东金博会开幕当天,在山东产业金融中心展区,作为本届金博会为数不多的公寓展览展示投资项目,汉峪金谷·金寓一经亮相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兴趣。

  



  与在金博会的备受关注形成呼应的是,汉峪金谷·金寓项目初入济南市场就已经引发了一波房产投资的热潮。据了解,十二月初,金寓首次开盘推出的200套房源当日签约179套,成交率高达89.5%,不少购房者表示将持续关注金寓推售时间,或将介绍亲友再前来购买。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在当下楼市遭遇低迷的情势下,汉峪金谷·金寓依然火爆,究其原因还是市场对其综合投资价值的充分认可。

  



  汉峪金谷位于济南TBD(科技商务特区),立于城市金融经济发展潮头,金寓项目正是位于汉峪金谷的核心园区之内,坐拥园区内的商务、办公、消费、休闲、娱乐等高规格综合配套。金寓依托汉峪金谷金融商务形成业态互补,又与22万平旗舰商街、凯宾斯基酒店等消费客群往来互动,420万平米的丰富资源配套将金寓变成国际化缤纷生活的主场。加之通达全城的立体交通网,为金寓带来大批金融、人才、信息、科技等资源,成为济南城市发展繁华地段的投资热门之选。

  



  汉峪金谷庞大商务体量令金寓租赁市场十分活跃。汉峪金谷未来办公人口将超10万,周边五公里半径办公人口预计可达70万,为金寓的公寓客源与租金水平提供了保障。

  金寓面积区间为59-96㎡,定制3.5米层高,选择酒店式全成品精装,入户大堂等公共空间配置豪华。借势汉峪金谷庞大的资本服务体系,均享绿城物业金牌生活服务。新近推出的产品更是引入金钥匙联盟酒店成员——臻爱逸家酒店联合经营,为未来业主提供10年包租服务,投资前景稳定可靠。这也成为汉峪金谷·金寓在金博会现场备受关注的重要原因。

  



  山东首届金博会是基于经济进入新常态和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由各金融监管机构和金融行业协会协作支持而举办的一次集产品展现、成果展示、项目对接、学术研讨为一体的金融盛会。首届山东金博会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市民打来电话咨询。对于想要投资兴业的人来说,如果想要找到优质的投资的环境,享受政府的优惠政策,可以来金博会,一站式了解所有信息,选择最佳投资目标。

   [编辑: 刘晓明]

相关专题: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