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条“物业管理政策宣传街”在市南区启动(图)

2016-12-25 10: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5日消息 近日,细心的市民可能会发现,市南区台湾路布置了40多块"宣传物业管理知识 共建宜居幸福家园"主题展板,图文并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市南区打造"物业管理政策宣传一条街"



工作人员为市民解答物业管理知识



  据市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杜希娟主任介绍,物业管理是关乎广大业主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为了更好的普及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市南区物业办与珠海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推出"物业管理政策宣传一条街"主题宣传阵地,这是市南区物业办走上街头、固化阵地、积极拓展宣传渠道的创新举措,在青岛市物管行业内尚属首次。启动仪式上,通过陈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实现了过往业主与物业管理部门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解答了业主对于物业管理知识的模糊认识,有效提高了广大业主规范履行合同和依据物业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当前,市南区实行物业管理的住宅和大厦多达320余个,物业公司 170余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业主对物业公司的管理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物业公司服务标准和业主服务需求之间的矛盾日益明显,但大多数业主对于物业管理具体政策法规并不了解,在遇到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不知道如何解决的现象还普遍存在,加大物业法规政策的宣传普及,对于提高广大业主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会有很大帮助。

  文/图 孙贴静 实习生 纪豪杰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