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公馆验收手续已办齐 业主们可以放心入住

2016-12-26 08: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5日讯 近日,本报报道了逸景公馆小区的综合验收没有通过就交房的情况后,开发商主动与本报取得联系,表示目前小区所有验收手续已经办齐,业主们可以放心入住。

  本报报道此事之后,逸景公馆的开发商代表任经理与本报记者取得联系。任经理表示,当初与业主们签订购房合同时,明确约定了单体验收通过之后可以交付业主,同时办理其他后续验收手续。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努力,已经按照青岛市的规范要求办好了一切验收手续,目前已经取得《青岛市建设工程验收备案证》,业主们可以放心入住。如果业主们还有担心之处,可以联系售楼处查看验收证备案手续。

  对于有业主反映小区新入住业主破坏承重墙,开发商不及时制止一事。任经理表示,当初在签订购房合同时,对装修事项作了明确约定,其中包括禁止破坏承重墙。如果业主发现有装修破坏承重墙事宜,可以向物业部门或者房管部门举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