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家庄社区邀老人学插花 协助老人扩展社交圈

2016-12-26 10: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八大湖街道亢家庄社区携手青岛爱益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了阳光岛关爱老年人项目之插花艺术小组第一期活动。活动小组旨在为老人提供沟通、互助的平台,通过插花技艺让参与活动的老人可以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协助其扩展社交圈、丰富社会支持网络。参加完活动后阿姨们纷纷表示自己第一次接触插花,没想到这么有乐趣,看着自己的作品成型,特别有成就感、特别开心!最后,社工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也期待接下来的几次活动,可以给阿姨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美好!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亢家庄社区 插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