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战"世界功夫争霸赛落幕 精英武馆要打国际牌

2016-12-26 11: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邢成博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5日讯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武战”世界功夫争霸赛年终巅峰决战在佛山落幕。

  据担任此次大赛裁判长的青岛精英武馆主教练、山东省首位泰拳国际级裁判曹安铭介绍:此次世界功夫争霸赛使用拳、腿、膝、肘、摔等均为有效技的规则,比赛采用减分制,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开放的站立格斗规则。曹教练还谈到,本场比赛也是今年他执裁的第13场顶尖国际赛事,而为了尽快提高青岛搏击的整体水平,精英武馆聘请的泰国知名教练将于春节后到青岛精英武馆执教,同时位于太平路8号的精英武馆太平路馆也将常年招收学员,同时该馆也开设以强身健体、防身自卫为目的的散打、太极拳、跆拳道课程,欢迎喜欢搏击的朋友体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