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物业服务获业主认可 冬夜送饭亲如家人

2016-12-26 15: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在中国文化中,食物的馈赠被赋予了特殊而重要的寓意,大到作为国家来访的国礼,小到邻里间的一碗饺子,它传递与代表的是双方之间家人般的关系与感情。12月18日晚上,海尔地产时代广场业主孙女士为加班中的物业服务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饭菜;这一顿饭菜,体现的不仅仅是业主对咱物业服务的认可,更是业主与物业亲如家人的真情流露。相信,这样的关系与感情才是物业服务品牌的实质所在,也是在市场竞争中的必胜法宝。

  据海尔地产时代广场物业经理王爱红说介绍,“因为这个月19号咱的5期就要交房了,为了确保交房环节的顺利与成功,我们物业团队最近一直加班加点的准备,希望能给业主留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12月18日那天,为了明天的交房,整个物业服务团队一直忙活到晚上10点多,更是没顾上吃晚饭。”

  

业主孙女士(浅色上衣)为物业管家送饭菜



  那天晚上7点多,4号楼1单元402的孙女士陪着母亲在小区散步,看见物业办公室的灯还亮着,“我心想,物业肯定是为了明天的交房在加班。之前家里装修的时候,物业又是协调电梯,又是帮忙搬运家具,可是帮了不少忙,一直没有机会谢谢人家。他们这么忙肯定顾不上吃饭,于是我提议回家做好给他们送去。”孙女士告诉小编。

  于是,孙女士和母亲回家准备饭菜。9点多,孙女士和目前提着电饭煲和一大盆菜来到物业办公室。“王爱红赶紧迎上前去:“孙女士,你这是干嘛啊?”孙女士不好意思的说:“这么晚了看见你们物业还亮着灯,心想肯定忙的顾不上吃饭,怕你们饿肚子我就跟我妈来给你们送些饭菜,你们别嫌弃哈。”王爱红感动的说:“孙女士你太客气了,这怎么感谢你们。”孙女士和她的母亲忙着给大家盛饭菜,大家放下手中的活,吃着热腾腾的饭菜, 心里特别暖,加班的累顿时忘得一干二净。

  “其实,我们物业服务人员,最大的收获就是业主的认可,这一顿饭虽然不值几个钱,也不如送锦旗有面子,但让我特别满足,这说明业主把咱当一家人,这可是千金难买啊“。王爱红说。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