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仁洲4:1胜浙江 收获六连胜半程冠军在望

2016-12-28 10: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记者 邢成博

  图/半岛记者 张伟

  又赢了!这回可不是3:2险胜!27日晚,羽超联赛第六轮全面开战,青岛仁洲坐镇主场迎来了浙江竞体的挑战,伴随着骆赢骆羽姐妹和谌龙、惠夕蕊的胜出,青岛仁洲锁定胜局,张楠和高成炫的男双组合又为球队锦上添花,最终青岛队在主场4:1拿下对手,收下了六连胜的大礼包,继续独霸积分榜。

  算起来浙江竞体本赛季的开局比青岛仁洲还要梦幻,上来就是一波两连胜,算净胜场两轮过后他们是唯一压过青岛仁洲的队伍,浙江队得以取胜的法宝就是队内1997年出生的小将郑思维,开赛以来郑思维在男双和混双双线作战,但是一直有着显赫的战绩。其中他和王思杰的男双组合可谓是战无不胜。这也给主场作战的青岛仁洲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好在27日晚的比赛打头阵的是女双项目的争夺,在这个项目上,本赛季骆赢骆羽姐妹花还没尝到过输球的滋味。但是,当晚的比赛可能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姐妹花最艰难的比赛,面对浙江队的凌紫乔和杜芃,两局比赛姐妹俩均打到23:21,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才以姐妹俩艰难获胜而告终。在青岛队迎来开门红后,一哥谌龙登场亮相引发了现场的追星骚动。面对和林丹同是左手将的小将郭凯,谌龙在第一局干脆利落地赢下比赛,却在第二局翻了船。第二局开局后郭凯一直领先谌龙两分,实力更占优的谌龙也打得不紧不慢,似乎一切尽在掌握,但是比分来到15:13之后,郭凯连连得手,谌龙慌乱之下连连失误,丢掉了这一局。好在第三局关键战上谌龙没有再手软,最终以2:1胜出。

  混双比赛中临时搭对的青岛组合郭昱辰和骆羽不敌浙江的郑思维和黄雅琼,让浙江队看到了一丝获胜的希望。但是这点希望马上又被紧接着出场的青岛女单惠夕蕊浇灭了,面对名气大过自己的陈雨菲,惠夕蕊连下两局赢得干净利落。截止到第四场比赛,青岛仁洲已经锁定了胜局,后面出场的中韩混搭男双张楠和高成炫就是锦上添花。面对战绩惊人的郑思维和王斯杰,青岛中韩跨国组合不相信历史只争当下,2:0横扫浙江队的金牌组合,将两队的大比分定格为4:1。青岛仁洲豪取六连胜后,将于29日迎来第一循环的最后一个对手湖南华莱,向半程冠军发起冲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仁洲 六连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