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35.5亿购国安64%股份 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2016-12-28 10: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7日,关于中赫集团有望收购北京国安俱乐部64%的股份一事浮出水面。目前此事已经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中赫愿意以35.5亿的价格购入国安64%的股份,一旦入主成功,俱乐部将改名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之前蚂蚁金服及IDG资本有意以35.5亿元的代表获得国安64%股权,但由于蚂蚁金服背后的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参股恒大俱乐部,因此只能作罢。

  据了解在此次交易中,中信只保留“股东”的身份。这一方面体现了中信当初“永不退出中国足坛”的承诺正在继续兑现之中,而且依然将保留很强的话语权;另一方面,更显现出中信集团要“让北京国安‘换一个活法’”之决心与信心。

  另外,国安将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而且队徽也不会做大的改动,新俱乐部的主色也将依然维系原来的“绿色”,不做任何更改,最重要的是球队依然保留了北京球迷最为看重的“国安”两个字。                 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赫集团 国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