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强化政策扶持再添6个"青岛名牌"

2016-12-30 10: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南区推荐的“自在乐活,尽享优格”、“海底情深”、“SmartDMR牌超短波数字集群控制系统”、“易科德牌软件”、“一湾碧水牌干海参”、“特利尔牌水煤浆悬浮流化高效洁净燃烧锅炉”等6个品牌,成功被认定为“青岛名牌”。截至目前,全区共有“青岛名牌”66件,其中服务类“青岛名牌”45件,产品类“青岛名牌”21件。今年以来,市南区立足区域产业优势,强抓品牌“选育、扶持、保护、集聚”系列工作,通过优化品牌培育库、搭建服务平台、加强动态服务、强化政策扶持等措施,加快推动企业品牌建设步伐,不断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带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