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青岛景点活动丰富 部分景点有优惠

2016-12-31 10:0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太平晓钟”祈福活动、冰雪嘉年华、草莓采摘活动……2017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岛城许多景点为市民准备了丰盛的旅游盛宴。

  崂山风景区将借2017年元旦“太平晓钟”祈福活动,正式启动“太平崂山”春节祈福季。时间从元旦开始,一直延续到整个春节期间。今年“太平晓钟”祈福活动时间为元旦当天的9:00-11:30。不同于往年的是,活动仪式将移至仰口游览区太平宫正殿前,由太清宫经师班祈福法会开启。此外,崂山冬日最精品的线路当属巨峰的雾凇雪景与九水的冰瀑冰挂。

  元旦期间,西海岸将推出“冬游黄岛”优惠旅游套餐,整合游玩、美食、娱乐、购物、温泉、滑雪、花灯、采摘、动物、农家宴、酒店住宿等34个项目,组合推出了14款个性化超值冬季休闲度假产品,以一价全包的特惠套餐价格推向市场,套餐最低价仅80元,不足百元共包含和游乐、观影、美食等多个项目,双人两日游度假套餐最高价不到600元,包含酒店住宿、花灯观赏或温泉、滑雪、美食、亲子等项目。此外,位于市北区的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青岛民俗馆推出旅游优惠活动,市民只要凭借身份证就能享受10元门票优惠。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伟)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元旦小长假 景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