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社区提供一站式服务 一个窗口办好所有事

2017-01-03 11:4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在办事真方便,再也不用多跑腿了。”近日,在金岭新型社区服务中心申请城乡困难居民医疗救助的朱先生介绍说。为落实大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机制建设,做好“救急难”工作,崂山区中韩街道在8个新型社区设立统一受理大救助的“社会救助综合服务窗口”,受理和转办救助申请事项。每个窗口均摆放崂山区救助政策明白纸、“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成员单位救助工作项目和流程、便民资料,做到社会救助“一站式”服务。中韩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介绍,整合街道15个部门的民政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救助、住房救助、就业救助等“碎片化”救助项目,开展首接负责制,使办事群众对所办事项的办理地点、办理程序一目了然;开展社会救助立体宣传,让救助工作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公开。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