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望山居物业 带迷路娃娃回家

2017-01-03 14: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个孩子都关系到一个家庭一辈子的幸福,而如果孩子走失,将给这个家庭留下无法走出的阴影。海尔地产望山居物业最近就上演了有惊无险的一幕,帮助走丢的孩子安全回家,为爱护航。

  

客服管家宋莉和方莉翔安抚小男孩



  据笔者了解,当时是12月27日下午五点多,天已黑,当天是客服管家宋莉和方莉翔值班。“有两个五六岁左右的小姑娘领着一个三四岁的男孩儿来到咱物业服务中心。通过询问,原来是小男孩走失,两个小姑娘就想到了物业。”客服管家宋莉说,

  “我们也为人父母,孩子走丢对一个家庭来说可能会留下一辈子的阴影,所以我立即联系我们小区秩序维护队长丁增宣,丁增宣带领队员在小区及附近街道寻找是否有找孩子的家长。”客服管家方莉翔说。同时,宋莉和方莉翔积极跟孩子沟通,安抚小家伙,幸运的是孩子记得爸爸的名字。由于客服管家对小区业主非常熟悉,所以马上想到孩子的爸爸应该是8号楼1单元201的王先生,但留存在物业的王先生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通状态。

  于是,宋莉和方莉翔抱着孩子马上到了王先生家。可家里没人,门却大开着,于是他们敲开邻居202,邻居电话联系到了孩子的妈妈,“我当时出去办事,孩子应该是趁家里老人没注意偷偷跟出来找妈妈。真是太大意了。”孩子的妈妈说。这时,秩序队长丁增宣也在小区里找到了正在找孩子的老人,老人发现孩子跑丢,出去寻找都忘了关家里门。

  孩子的妈妈激动的留下泪水

  半个多小时后,孩子的父母终于赶了回来,紧紧将孩子抱在怀里,孩子也放声大哭。王先生很激动,不停的说谢谢,不仅要留物业人员吃晚饭,还非要把老家的特产送给大家,但都被宋莉和方莉翔婉言谢绝。“只要孩子没事,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安慰。而且以后我们物业也会加强小区内日常巡逻,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方莉翔告诉笔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