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大集海味浓年味十足 "城里人"慕名而来

2017-01-07 08: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6日王哥庄大集上,海鲜摊位前人最多。



  半岛记者 陆金星 报道

  1月6日,腊月初九,人山人海的王哥庄大集已经年味十足。来赶集的不仅有住在附近的庄户人家,还有慕名而来的“城里人”。

  作为青岛市郊最受欢迎的大集之一,王哥庄大集每逢农历四、九开市,腊月里的大集上,海鲜、干果、水果、鲜肉、鲜花、春联、日用品一应俱全。不过,最具特色的还是各式海鲜,大鲈鱼、带鱼、黑头、甜晒鲅鱼、干面包鱼、干鲨鱼、干墨鱼、干鳗鳞鱼、干鼓眼鱼……鱼摊一个挨着一个,选购人群将摊位围得水泄不通。腊月里的王哥庄大馒头更是红红火火,各个馒头店内蒸汽缭绕,劈柴大锅忙个不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哥庄大集 年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