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七旬翁凌晨2点冒雨出门失联 家属急寻

2017-01-08 10: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下着小雨,连伞都没拿,我岳父从凌晨出门,直到现在还没回家。”8日上午,市民袁先生拨打半岛热线96663求助。

  据袁先生介绍,自己的岳父名叫王德福,今年72岁,家住浮山后五小区,因年事已高,小脑萎缩智力出现障碍。8日凌晨2时许,王德福起床,当时老伴和孙子在家,但因他有半夜起床的习惯,所以家人没有多想。然而,直到3时,老伴发现他还没有回来,起床一找,王德福已经不在家中。老伴赶紧把孙子叫起来,发现家中防盗门虚掩着,“要是关门的话,家人就会听到动静了,也就不会让他出门。”

  

走失老人。



  随后,家人调取了小区监控,发现当天凌晨2时多,王德福从家中来到小区西门,但是没拿门卡出不去,又从门口处离开,2时27分时,老人又来到门口,此时正好有一居民回小区开了门,老人顺势出门。据监控显示,2时39分许,老人来到同安路上,但是之后监控没有拍到他的去向。

  

走失老人身份信息。



  “家人找遍了小区附近,也到附近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和青大附院的急诊问过,都没有岳父的信息。今天降温还下雨,老人出门没带伞,连个大衣都没穿,老人身体不好,家人都非常着急。”据袁先生介绍,老人出门时,身穿一身黑色外套,头戴灰色太阳帽,脚穿灰色网状胶鞋,如果有知情者可以拨打13370851098联系袁先生,或者打110报警,“希望广大朋友代为转发,早日找回老人。”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七旬翁 失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