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车追尾轿车后顶着驶到逆向车道 1人受伤

2017-01-09 11: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记者 王洪智

  1月9日上午9时许,在深圳路和株洲路路口,一辆罐车与一辆轿车两辆微面相撞,轿车受损严重,轿车上一人受伤。

  

黑色轿车受损严重。



  事发时,四辆车均沿株洲路由东向西行驶,车速较慢,罐车在最后面,不知什么原因,罐车突然刹不住车,顶到了轿车后部,以后又撞到轿车右侧车身,并顶着轿车驶向逆向车道。期间前方两辆微面也被撞,马路中间护栏被撞倒一片。

  

罐车顶着黑色轿车驶向逆向车道。



  轿车车尾被撞烂,车轮错位,驾驶室变形,坐在副驾驶的一乘客受伤,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伤势不算太严重。

  

罐车顶着黑色轿车驶向逆向车道。



  

罐车顶着黑色轿车驶向逆向车道。



  罐车和轿车撞在一起,将西向东方向路口完全堵住,导致事发路口拥堵严重,株洲路西向东方向,几乎完全堵瘫,排起的车队至少1000米,东向西行驶缓慢,排起几百米的车队。事发半个多小时后,交警赶到现场,指挥交通,勘察现场。

  

事故现场残留很多车辆碎片。



  

面包车也被撞坏。



  



  

事故现场引起交通拥堵。



  直到上午10时许,事故处理完毕,事故车辆被拖走。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罐车 追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