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家国企注册备案网上招聘 新增就业1万多人

2017-01-10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9日讯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青岛率先全省开展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建成国有企业公开招聘网上平台,截至目前,323家国有企业在平台注册备案,累计审核、发布各类岗位需求8200多项,新增社会就业1万余人,促进了青岛市国有企业招聘工作。

  在推进网上平台建设方面,在线打造政策文件解读、国企网上注册、招聘公告、录取公告等四个模块的主体服务功能,实现了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计划和录取结果在线提报、网上审核和即时发布。截至目前,已有323家国有企业在平台注册备案,累计审核、发布各类岗位需求8200多项,新增社会就业1万余人,在线点击量百万人次以上。

  下一步,市人才中心将逐步将国企校园招聘纳入平台管理,实现全市国企公开招聘监管全覆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企 网上招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